點此購買梨山蜜梨

梨山蜜梨禮盒

梨山蜜梨

梨山蜜梨宅配到府

點此購買梨山蜜梨



吃過的都推的中秋禮盒2017團購

網路上供不應求高山水果梨山蜜梨產地直送







▲媽媽不要哭,因為我回來了。(圖/Harpoon&Mi最美緣份授權提供,下同)

文/臭跩妹子

剛成為寵物記者的時候,我和一個同年紀的職吃過都推薦的高山水果蜜梨哪裡有業軍人女孩「紅紅」變成好友,她家的兩隻貓咪「咪」和「哈噴」都是從營區撿回家,一點一滴養大的孩子。不過,還沒有滿3歲的咪卻在去年9月16日因為腎結石離世,一度讓紅紅沒有辦法接受,整天以淚洗面封閉自己,愧疚沒有在咪害怕難過的時候在牠身邊。不過,咪卻以另一個形式重回媽媽懷抱,這個結果讓許多人感到驚喜萬分。

由於是台北和台南的距離,我跟紅紅沒什麼見面,但還是偶爾會用line聊個幾句。某天她突然私訊我說,咪走了,頓時我整個心涼了一半。當時她因為漢光留守,沒辦法時時陪在咪的身邊,好不容易撐到9月15日放假後去醫院看牠,當時咪還很用力想站起來回家,「醫生說16日可以帶咪回家,晚上我一直睡睡迅速竄紅的美味梨山水果蜜梨開花期醒醒,還夢到牠死掉;隔天醫生就打給老公說咪走了,要帶回家整理。」

▲▼膽小怕生卻乖巧的咪,因為腎結石開刀引發的併發症而離世。

一切來的太快,誰都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,只能到處求神,什麼神都求,只想知道咪到底好不好、還怕不怕,「就算是聖杯,我也想著,想更確定、想要更多。」就這樣一天天過去,或許是紅紅的迫切懇求,加上咪自己靈魂的執念,牠回來了,這次變成了紅紅的女兒;根據師父的說法,牠手上還拿著玄天上帝給的令牌。

▲紅紅從原本的焦慮,慢慢放下心來。或許有失去過毛孩的人就會懂,神明給的答案是多大的心靈支柱。(圖片截自我和她的對話)

講到這裡,或許有人覺得這也太迷信了吧!但對於沉浸在悲傷、無助、慌亂的人來說,很多「神明給的話」是幫助他們回歸現實和找回自信的浮木,相信著過世的愛貓以這樣的形式回到自己身邊,也未嘗不是件壞事,不是嗎?確定咪回來之後,紅紅也不再那麼傷心了,反而會開始幫自己打氣,「真想咪。奇妙的感覺,想他,他又在這裡。」

▲▼還好在人生中每個重要的階段,都有你的身影。

1月28日,小女孩出生了,小名也延續前世的名字,依然叫做咪,也一樣得到所有人的寵愛,每個長輩都搶著抱。我的另一位動物溝通的朋友曾經說過,如果靈魂選擇經歷苦痛,那我們就要去尊重,如果又有了幸福的機會,就不要放棄他。我們都堅信著這是咪的選擇,不捨媽媽為自己哭泣,想著要回到媽媽身邊;而她現在也健康的成長著,陪著最愛的家人過著最幸福的生活。

FACEBOOK:Harpoon&Mi最美緣份

▲▼哈噴以前會和咪吵架,現在總是陪在她身旁。







大家都說好吃的中秋月餅直銷

梨山蜜梨產季:9~10月

梨山蜜梨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B1、B2、C、硫胺素、核黃素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尼克酸、蘋果酸、檸檬酸、果糖、蔗糖、葡萄精等有機成分。梨山蜜梨還有鉀、硼、鈣、鎂、硒、鐵、錳等無機成分及纖維素。(參考東勢區農會)


點此購買梨山蜜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75f11db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